不是死亡让我记住了你。 
   而是死亡让我们的爱情进入了重生。 
   
   今生与你的相逢是造物主最大的仁慈。你的调皮。你的任性。你的执着。你的温柔。你的热情。你的笑容。都如春日里最美丽的柳絮一般融化了我内心最寒冷的角落。 
   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却不在你身边。甚至连一切的真相都还未给你表明,你便离开了我。以那么残忍的方式。那束美丽的鲜花。我还没有来得及送给你啊。 
   我可以忘记自己的身份。我可以忘记自己的名字。我却不能忘掉那股抹杀了我们那纯洁爱情的仇恨。就算我只有15分钟的记忆,我也要用我此生最大的努力为你复仇。为我们的爱情复仇。 
   当你笑着答应我做我的新娘的时候,我居然会不知所措,也许,我在害怕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梦吧。你总是抢着我的台词,我却那么爱你,无法自拔。 
   我为你的善良而感动。就算我嘴里说着你总是爱多管闲事。可是,我爱的,就是这样的你啊。 
   我看着你被慢慢的推向死亡边缘,却无能为力,眼睁睁的注视着他将阻隔我们的铁棒挥向已经奄奄一息的你,我有多么恨自己,恨自己没有一直呆在你的身边。 
   一切。就那样永远无法挽回了。 
   我怀揣着你的温度,却再次倒在了他的眼皮之下,那熟悉的一幕将要再次上演,此时此刻,我决不能将那样的过往重来,我用你给我的勇气艰难的站了起来并且迈出了那一大步,我朝他走去,以他伤害你的方式原原本本的还给他。那个阻隔我们于亿万光年之外的恶棍。 
   
   
   多想再吻吻你的手。多想再和你一同踩出另一双脚印。多想再看一看你那美丽的脸庞。 
   你将我拥入怀中,就是我渴求的所有。 
   因为造物主发现我激情不再了,于是创造了你。 
   我心驿动。从不将息。 
   此生。只愿为你。

摘自豆瓣影评
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逸馨 | Powered by LOFTER